close

這個標題是用FB裡一個專頁的名稱

今天在學校聽到下面的內容 就很想說"同學你真的是地球人嗎"

雖然誇張了點 不過當時我真的是這麼想的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老師以前教的同學(之後簡略為同學):老師,我要去廁所

老師:好啦 快去

學生:但是我沒有紙

老師:誰借他一下

(有同學要借衛生紙,學生拒絕)

(拿起講義翻到目錄,撕下)

學生:老師我有了,我去上廁所囉

(老師來不及叫住他)

(回來後)

老師:你怎麼不用衛生紙

學生:用衛生紙會破掉

老師: ˙▂˙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或多或少都會有點錯誤 也有把它縮短了 請不要介意

是說

真的會有人用紙擦屁股嗎??

因為後來他們班的還跟老師說:老師你沒看過哦

還有討論用石頭擦還是樹葉擦比較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